close

台灣的點點滴滴回憶,讓我無時無刻地想起

我們總是很耐心的等待對方成長。

 

小時候,我爸時常帶我跟我哥去兒童樂園玩,

回想當年,

我們總是一家和樂的玩耍,

 

雖然現在已不像從前有時間陪伴出遊,

因哥哥有自己的家庭要顧,

和爸爸跟媽媽也為了生活而賺錢,

讓我能一直撐到20s中,

還能在待在家裡真是值得高興啊!

 

來美國有六年半了,

雖然當來時的不安和無助有緩和的現象,

現在還是有點急躁,

但是跟過去的自己比是會懂得把情緒壓下來了!

不過跟沒看過大場面那樣驚慌失措,

而讓人覺得好無氣質。

 

 

所以我學會了感恩上帝,

給予我平靜的家庭和充滿愛的家人們,

導致於不用跟隨著世俗提早步入婚姻。

 

好因緣雖然人人嚮往,

但以現在的婚姻來看,

大部分都是跟隨著父母的安排,

讓大部分的人能被疼愛感,

不過那也要找對人吧!

 

或許我挺嚮往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

但是自由價位高啊!

所以不得不很努力的增加知識,

來為以後的我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長,

只要相信絕不放棄一定會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Myr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