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球賽一樣,有高潮也有低潮,喜歡關注著自己喜歡的隊,為自己生命增加趣味!

在九月初的第一天是紐約的自由日library ceremony, 也是國定假日,所以趁有點空閒來整理這次暑假的收穫,

首先,今年的世界盃是德國獲勝! 很開心!之前就很喜歡的國旗黃、紅 和黑~~ 嘿嘿 

 

雖然暑期開始有上暑期課程生物,不知是不是沒碰以前所讀的多年,有點不知課堂教授的英文在說什麼,外加

只有六個禮拜的課程導致這堂課不小心被自己給荒廢。。。

 

 

之後因為想要鍛鍊自己的心性,去上了一個禮拜的瑜伽課,那裡的環境充滿著佛教感,或許它是佛教的一環吧!

 

還有考兩次的車還是沒過,雖然承認家裡沒車不能長時間練習增加熟練感,

所以一上車就知道是新人的感覺!

這真是太氣人啦!!(誰叫紐約沒車也沒關係嘛!

 

 

 

話說,能一個禮拜都持續作瑜伽真的比跑步還要吃力,因為手臂肌肉不足的我來說,想要作倒立和支撐身體的動作時,

是需要有人扶持或著借助於牆壁的力點,所以,之後學完還是要靠每天的不斷努力來完成它。

 

 

 

 

最近有可能是手機太方便了,

而且一拍照完就能馬上編輯後,

上傳到FACEBOOK上面,

就開始變成習慣無時無刻都要記錄生活。

 

14街的瑜伽教室的Cafeteria 不知是空調壞了,就是很熱。

但是他的下面就是max brenner chcolate ,

所以當時很喜歡去下面吹冷氣,

然後順便吃巧克力~~ (幸福)

 

 

我最喜歡的女瑜伽師就是上面盤腿座的Alexender,

她人很好也會很關注每個人學生的需求。

雖然當時一頭熱的想練習瑜伽也不知為什麼,

 

或許是英文能力一直起伏不定吧!

所以,

每天還是要不斷地以工作方式與顧客英語溝通然後增加人脈,

畢竟不是只有單純地在家練瑜伽就能紓壓和去學校上課就能增強英文能力。

 

而且在我生日後不久,我有一位小同事說要幫我henna!

她是從很小就來美國的所以英文能力一看就知道比我好

好想是在小學後,就是12歲的時候來。

我們算是互相幫忙彼此完成分內工作的因為她很喜歡跟我交流,

讓我能無時無刻地只想說英文,

外加那時候是她的宗教的節慶需要用到henna

所以就幫我畫了一下

雖然不是很經典,但是真的有感覺出來。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能認真的交到外國朋友吧!

還有happy four 美國獨立節那天,

看了原本能在布魯克林橋看到全景,

但因為是跟著一群人一起去的,

所以帶頭人腦袋不清楚,去了已經改地點的地方。

就這樣的只看到一部分,

所以,

煙火取自於在facebook上烏茲別特的好友的照片!

他也會說中文因為有一年去了四川學川話,

然後現在在Flushing 的一家幫忙找護理師的小辦公室裡當接線員。

話說,

難怪許多美國人喜歡幸運數字是7 和 4 原來是因為國慶日啊!

 

在八月中,我哥是導遊所以我剛好能跟隨他去他所帶領的團的旅遊地點,

Philadelphia的 Independent hall and library bell , Niagara fall, washington D.C, 和 Corning museum of glass,

 

第一天就先到費城用餐和簡單介紹一下美國第一個首都在這裡,

 

以及為什麼自由鐘會被刻上兩位沒沒無聞的修理工匠名字。

 

接著,

很難為情的要承認這是來紐約六年多來,第一次去接近加拿大的水牛城也整整作了七小時的纜車,

可能是靠近北緯,才八月份就感覺是秋天了。

先來介紹玻璃博物館,裡面很小一下子就逛完了,

所以這是最後一天的行程,好讓大家能在裡面用餐和洗手間

然後就回紐約去!

 

另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華盛頓的名人博物館和搭vip船去觀賞華盛頓的所有景色,很可惜不是四月份來,

所以不能看到美麗的櫻花!

不過,在尼加拉瓜的晚上夜步倒是看到了美麗的煙火,原本是不會有的,有肯能是剛好在暑假期間是觀光期吧。

人多一點活動也多了起來。

還有在去玻璃博物館之前有去走了Watkins Glen,要從上往下走去欣賞美麗的斷層面形成的峽谷瀑布,

所以司機把我們全隊帶領到山頭,然後那天因為司機想要賺外快,

導致那期間我們必須把所以行李移到纜車下面鎖好,

想說美國人對他們的工作都挺負責的,

所以不敢讓扒手有機可趁。

就這樣我們爬下坡一路往下看的情景,

很濕要小心別滑倒了,

不過跟Negara falls比 比是有點小。

 

 

從這開始就是Niagra falls的全景了! 

來到這裡一定要來走這橋

雖然會濕但是很值得看到壯觀的瀑布!

 

 

而且因為跟陽光和濕氣的折射所以很常看到彩虹!

所以在Niagara 到加拿大那裡的橋段,能叫做彩虹橋。

 

 

這是在纜車上看到的FBI

外觀很不起眼,但是不是當日的行程,

所以很自然的跳過不能進去參觀,

 

 

這是我來華盛頓DC的博物館最喜歡的地方跟強尼的人偶合照和看著美國總統的寵物,

當然還有其他有趣的問題,

好比白宮內有游泳池嘛?

 

答案是有的!

 

原本那天因為交通誤點,以為近不去了,但是導遊哥的一通電話讓裡面經理人

能延誤關門時間。當導遊真不容易啊!

還要顧到顧客們的品質,雖然每天至少能從每個人手中拿到至少$4塊錢的小費,

當然要給司機也一樣,所以跟團至少要準備8塊錢一天!

 

 

 

這博物館真的是太經典了!不只名人蠟像跟真人一模一樣

而且一一記錄著歷史所發生的事情和科技如何改革!

雖然跟中國歷史沒得比較,畢竟中西文化是截然相反的,

但是從中能得到,歷代的成長過程,

慢慢的往下看,

原來都是從無到有的。

 

 

在迪士尼的電影裡最喜歡的一部之一!!!! 

神鬼奇航就是強尼戴普主演

讓我懷念起瘋狂迷迪士尼的童年時光。 

雖然不是真人不過跟真人一樣帥氣!>///< 

 

在這之前去了林肯總統的紀念碑,

他的偉大是因為第一位總統想解放黑奴,

因為當時黑奴代表著權貴,

想要大量人力來搬運棉花還有服務白人貴族。

所以想要教導黑奴讀書而遭到白人貴族的反感,

雖然他堅信著人人生來平等,

但是現在還是有不少人不喜歡他。

(因為他被製作成penny.... )

(但是他還是好偉大)

 

 

這紀念碑

在述說馬丁路德如何解放黑奴,

因為一個演講"I have a dream" 所以被刻在林肯的紀念階梯中間,

也代表著白人與黑人的融合,

 

 

所以能看到這黑白階梯,就是象徵白人還是遠站在黑人之上,

不過這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這裡也是在林肯總統園區裡面,

這裡一直往下走能感覺到越韓戰期間,

所犧牲的人數,

剛開始還不覺的可怕但一直往下走會越深沈,

因為這代表著死亡的美國士兵,

也這樣讓美國人們想停止戰爭。

 

 

華盛頓總統雕像與林肯紀念碑平行!

林肯總統的好大殿堂但華盛頓的就只有一根柱子,

不過華盛頓總統還是有美國的之父就跟我們的國父孫中山先生一樣偉大喔!

 

 

這泉水代表著為了自由而犧牲了無數的民眾換來了和平還有愛!

 

 

CAPITAL UNITED CENTER 

它的建築設計感比白宮還壯觀 或許白宮不能入內吧!(不過白宮內部什麼都有啊!

但當時也沒在這停留很久,所以也沒機會入內。

 

 

這是作船上面看到的

最後還能跟船長合照!

船長真是博學多識啊~!! XD

 

 

實還有看到很多全世界最危險的飛機場,科學發展中心和瑪麗蓮夢露的豔遇船都有在這搜船裡一一介紹

但因為是用galaxy s3手機照

看的跟拍的不能比就不放上來的,

想必大家都知道的手機並沒有廣角鏡所以就算放上來也是不清的啊!

就請大家敬請想像或孤狗吧!>"<!!

 

 

白宮好多觀光客啊!

真希望能在春天再來一次來賞櫻花!

 

 

 

 

~~~~~~ 這三天兩夜的旅行真的是很豐盛啊!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景色來增廣見聞!~~~~

 

 

最後快到暑期末,在工作上認識的小同事們一直想去紐約14 street uniion square的 max brenner chocolate 去小聚一下,

當時因為討論許多新學期要應對的課程,所以出來提出問題討論。雖然大家之後不見得會走一樣的方向,但是剛開始都是一樣的。

之後吃完美味的巧克力走了好幾個街道,終於到了市區內的公園 high line,那裏很悠閒和免費散步又有公共廁所,所以特別多人在

長長的道路上賞悅著對岸新澤西New Jersey 的太陽慢慢下沉變成夕陽的感覺。

 

 

到了最後一個星期,突然對以前的短髮有點乏味了,想要開始留長髮但是又不知要留哪種風格,

所以又去之前很常剪我頭髮的髮型師 Elson幫我修剪一下,

不過他突然跟我要有沒有微信讓我以為怎麼了 ,因為他來紐約比我長一點也要開始單飛自己開一家美容院,

也是在原先法拉盛的新髮區,

在走幾步到SKY MALL的大廈裡,他說之後會在那繼續他的事業。一聽到這裡,原來我也來美國也很久了!哈哈(都已經是公民了耶~

剪完頭髮的一星期後,再度挑戰的髮色橘紅色漸漸地因為無數次的洗髮明亮了起來,

真的跟剛剪完髮就比較死死的感覺和過一段時間拍照起來比較自然蓬鬆感!

我還是覺得髮型對一個人很重要,

這不只能看出一個人的生活作息也能感受到很乾淨的感覺,

所以開始要好好保護我的寶貝頭髮~~~~>///<!

 

 

看著兩個月的旅遊經歷真的讓我花了不少心力去整理他們~~~

arrow
arrow

    Myr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