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豆瓣)

"Welcome to reality life! It is suck but you will gonna love it!" -- Friends 

 


這句經典台詞出自在第一集Morica 為了幫助她的最好朋友Rachel 脫離父親的管教然後令人興奮的獨立生活開始了!

當然這也是很吸引我的一句話,

雖然是很老的片了有些單詞有點不適用現在的美語,

不過許多問題都蠻常遇到耶~

 

另我印象深刻的是 David 因為他專情而且早婚,

不過,

很不幸地離婚也早,

而且很好笑的原因是,因為第一次初戀情人既然是女同志而且生了他的小孩然後決定有同志婚姻維持同志家庭!

 

每想到以前碰到的問題,

現在也還在發生只差別已經合法化了!

所以以後不只能享受男女關係也能同姓關係也很開放,不過也只限在大城市,感覺就算合法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當然我是支持同姓婚姻的,畢竟兩個人能相遇都是天命的巧合不是嘛?

他們都是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功課然後就會不小心的遇到另一半的到來,

畢竟好不容易找到了彼此何必為了旁人的眼光而受到影響!

 

(取自網路)

 

再來,讓聯想到 Drop Dead Diva 裡面的胖律師又聰明和自信而且深通美國法律總是幫助無辜的人消除罪行,

雖然她本來是名模Dab而一次意外死亡,而重新投胎到新的肉體上。

所以繼承了明星的架勢和律師的高智慧讓她能在法庭上總是取得勝利,

而且也不知不覺地碰到了兩次愛情,(突然忘記名字)

重點是不論外表性別階級還是年齡都不會影響遇到生命中重要的人,只要有自信的努力活出新的生命,

老天爺自有安排吧!

 

arrow
arrow

    Myr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